染辞

接约稿,看置顶具体私聊

【故寒】【周晏】12

逆cp!!!

雷者误入!!!

别在我这里说什么不拆不逆,我自己写东西我开心。

没有打188或者是作品名称的标签了,我们圈地自萌!!!

谢谢!!!



————————————————



那天的谈话的最终结果是晏明修和宋居寒答应好好养伤,不去管外面的事,但是要保证周翔和何故的安全,以及他们的生活不受这件事情的影响。


过后,宋居寒晏明修两人真的安生了,也不再管外面的事,只安心养伤,家里面的人也不再限制他们上网。


只是他们也懒得再去关注那些不好的言论,徒劳生气,没意思。而且现在两人都跟木乃伊似的也不适合玩手机,于是就过上了相互斗嘴吐槽的日常。


晏明修的妈妈也来了,她和ssa一起照顾着两个孩子,平时也有个伴,小松和姜皖也过来照顾他们,总的来说日子过得还挺舒坦。


他们醒过来了,宋河和晏明绪也可以专心整治之前那些不安分的人,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当然如果没有某反派就更好了。


宋居寒和晏明修又收到了陌生电话的邮件,这勾起了两人不好的回忆,表示不是那么想看,但还是有一点好奇怎么办!


所以这次两人淡定的在删除拉黑和看一看之间果断抢过对方的手机选择删除拉黑,相视一笑,舒坦了!连后面的人是谁都懒得去查一查,反正肯定抹除的很干净!


对面的家伙却气死了,这两个渣男居然没反应,怎么可以没有反应!气死了!渣男果然是渣男,表里不一,一点也不关心咕咕和翔哥,活该被甩!活该!!!(你什么大毛病?)


反正居寒和明修就这样错过了一个看到自己爱人和别人亲密的机会,但是可以再过几天安生日子,不亏!


两人足足在医院躺了一个半月,实在是受不了了,果断出院,结果出院之后更无聊了。


晏家以晏明修身体需要好好休养为由,给他强行放假,公司的事大哥帮他照看着,娱乐圈的事直接全部停掉,反正他本来也没有打算混娱乐圈的。


宋居寒之前就宣布了退圈,现在更是连乐器都碰不了,灵感来了也没办法演奏出来,整天整天的闲着,郁闷死了!


在医院好歹两个人有伴,出院之后各自回家,无聊死了!于是两人又住到了一起,这是一间新的房子,没有之前的回忆,正好适合两人继续养老!


“明修,我好无聊,好想出去逛一逛啊!”


……


“明修,我觉得再这样下去我骨头要废了,我的八块腹肌都快没了QAQ”


“明修,你看这几天我们都不怎么动,还都是你在做饭,又做的那么好吃,再这样下去我会长肥膘的啊!”


其实他们这几天瘦了很多,哪怕一直吃吃喝喝,躺着不运动,可是因为身体机能下降和之前身体受不了刺激,吃的都很清淡;这几天呀明修做的虽然滋补,可还是抵不过两人亏空的厉害,所以还是瘦得厉害,如果不是身高撑着,看着就是一整个病弱美人受了。


晏明修无语,还长膘呢?你要是真能长得出来给我看看,我直接立马冲出去给你放礼花庆祝!


因此只是给了对方一个白眼,没有理他,联系之前那几次,大概是闲不住又想拉着自己作妖了,不能惯着他了。


可宋居寒不气馁啊,软磨硬泡的非要人陪自己出去溜达溜达,不然他要发霉了!


“明修,明修,明修!明修~明修……明……”


“闭嘴,换衣服,准备一下,我们出去!”最终晏明修还是屈服于寒宝的撒娇了。


但晏美人表示:那是撒娇?明明是仗着我宠他撒泼呢!


到底谁是哥哥啊?晏美人无语=_=极了。


而宋美人表示:虽然我才是哥哥,但是这跟我撒撒娇要弟弟陪我出去玩有什么冲突吗?没有对吧!^_^







ooc勿怪

反正寒宝对亲近的人真的很甜啊,原著里对上宋妈妈时露出来的那些可可爱爱的小表情戳死我了,还有对上咕咕的,漫画里好多。尤其是那集Q版咕咕帮Q版寒宝吹头发的,那些幼稚可爱的表情让我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怪阿姨!哈斯哈斯🤤






评论(23)

热度(32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